眷戀

供奉殿团宠日常「千钧篇」

  千钧看着老老实实站在千道流面前挨训的光翎和降魔不由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五哥在禁足期间和降魔一起溜出去玩就算了,居然还夜不归宿,也难怪大哥会发这么大的火了。

  

  正当千钧暗自感叹时千道流已经对下面垂头丧气的两人做出了判罚。

  

  “降魔不顾供奉殿规定与光翎私自外出禁足一月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顾降魔的哀嚎又转头看向光翎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光翎在禁足期间居然与降魔一同胡闹,加罚禁足半年,这半年不许踏出光翎殿半步。”

  

  千道流话音刚落降魔就急切开口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这个惩罚会不会太重了,况且是我拉着五哥一起去的,要罚您就罚我吧!”

  

  千道流淡淡的撇了一眼降魔随后开口道

  

  “光翎身为五供奉,你的五哥居然没有辨别是非的能力,再加罚一个月。”

  

  降魔闻言震惊的抬起头看着千道流:“大哥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降魔不由的把目光转向了正站在旁边的亲哥,接收到降魔眼神的千钧颇为无奈的站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降魔的性子你也知道,生性好玩不爱修炼,若非有我盯着他恐怕还得再闹腾些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千钧微微顿了顿接着继续开口:“况且平日里五哥最纵着降魔,这次恐怕确实与五哥无太多关系,既然降魔说了重罚他那就让他长长记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对对,没错没错,我哥说的没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降魔听完千钧的话瞬间支棱起来:“您就罚我吧,是我求五哥让他带我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光翎突然开口:“此事与降魔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一旁的降魔打断:“大哥我和五哥这就回去领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五哥,既然如此我就先带降魔回去了”千钧在一旁适时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说完不等千道流和光翎二人反应殿内已经没有了他们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光翎默默转头看向千道流:“大哥,这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回去吧,你的禁足降魔代你受了,日后万不可私自外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,明明是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了,你觉得他们两兄弟会让你受罚吗,回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大哥”

  

  光翎走到殿外无奈的看着正在不远处等待这自己的两兄弟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是怎么敢的,是不是不把我这个五哥放在眼里了?”

  

  千钧看着站在面前气势汹汹的光翎无奈的开口:“也不能怪我啊五哥,要是你被罚了某人指不定又要怎么闹腾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还意有所指看了看降魔,降魔躲在千钧后面嘿嘿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光翎无奈的看着降魔:“以后不能再这样了,先回去领罚吧,要不大哥又得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便大步朝着光翎殿走去,身后的千钧也领着降魔去了降魔殿。

  

  当晚降魔看着自家五哥坐在自己房间的桌子旁,桌子上的小零食堆成了一座小山,降魔不由得抽了抽嘴角

  

  “五哥,你又偷溜出去了,要是让大哥知道还不得扒了你一层皮。”

  

  光翎无所谓的摆摆手道:“不要管他,快来尝尝味道怎么样,喜欢的话五哥以后天天给你带。”

  

  站在降魔殿外的千钧认命的清理着光翎留下的魂力气息,以防被千道流发现。

  

  有什么办法呢,毕竟一个是亲弟,一个是五哥,都得宠着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645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